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硬是要學!網路資源學習站

硬是要學!網路資源學習站

Link to 硬是要學

美食優惠「食我卡」搭配「食我吃什麼」App 特價跟著走

Posted: 04 Jun 2013 09:57 PM PDT

很多朋友都有用過餐廳優惠卡的經驗,有些公司、學校都會跟附近的優質餐廳業者合作,透過優惠卡讓我們可以享受特別的優惠折扣,「食我卡」這張卡片提供了台北、新竹、台南、高雄等地的餐廳優惠,只要到合作店家消費就可以享有九折(免服務費)、滿額贈禮、壽星優惠等不同的優惠,若搭配專屬App「食我吃什麼」還可以直接找到附近食我卡的合作店家,並且瀏覽網友的評價,一卡在手優惠多多,喜歡到處吃美食的朋友一定認識認識這張卡片!


閱讀全文:美食優惠「食我卡」搭配「食我吃什麼」App 特價跟著走

下載硬是要學APP(Android)

其他連結:關於我們廣告合作聯絡我們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