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 笑 一 笑 ]

有位美女打電話到旅行社報名旅遊,
但她有嚴重的台灣國語、大舌頭、一點小伊歐。
『以下對話請自行加上台灣國語和大舌頭還有點小伊歐』

旅行社行員:『妳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妳要報名嗎?那麻煩妳先告訴我妳的全名。』⋯⋯
美女:『歐....偶姓 ~ 泥…』

行員:『請問是尼姑的尼嗎?』
美女:『厚 ~ 雙目泥的泥。』(雙木林的林)

行員:『...是…不好意思唷,那第2個字呢?』
美女:『聽好喔!妓女的妓。』

行員:(冒冷汗中)『....妳...妳是說...妓...女的妓嗎?』
美女:『厚!泥真速嘸禮貌兼無衛生ㄟ,
偶速說 ... 看到長官要妓女的那個妓啦!』(敬禮的敬)

行員:(快轟了)『那...妳慢慢講妳的第3個名字。』
美女:『聽賀喔!強姦的姦。』

行員:........(完了)『妳說 ....強...強姦...的姦嗎?』
美女:『啊泥隴嘸讀書,啊是泥隴嘸聽過逆?』

『千里共 ~ 強姦 ~』(千里共嬋娟)




[ 笑 一 笑 ] ♦ 交警:喝酒了?
雷人:没有!

交警:怎麼有酒味?
雷人:喝了杯啤酒。
交警:啤酒也是酒!

雷人:請問醬油是油嗎?
交警:不是。
雷人:蝸牛是牛嗎?
交警:不是。
雷人:新娘是娘嗎?
交警:不是。
雷人:車床是床嗎?
瀑布是布嗎?
水銀是銀嗎?
水泥是泥嗎?…


雷人:啤酒是酒嗎?
交警:不是。
雷人:這就對了!

交警崩溃ㄌ!…
OK, 你可以走了!





4 4 個字, 就把人生講完了 

1 歲時 出場亮相

10 歲時 功課至上

20 歲時 春心盪漾

30 歲時 職場對抗

40 歲時 身材發胖

50 歲時 打打麻將

60 歲時 老當益壯

70 歲時 常常健忘

80 歲時 搖搖晃晃

90 歲時 迷失方向

100 歲時 掛在牆上





員外有個女兒一直嫁不出去,所以員外趕緊找媒人幫忙尋找.......

於是媒人找了很多男子供員外挑選!

當員外發現這些男子一有缺點,便會寫張紙條偷偷的告訴女兒而回絕

但媒人還是不死心,又找來了一個叫做「大牛」的!

當天員外對大牛仔細端詳之後,發現了大牛的耳後有殘留污垢!

又偷偷的寫了一張紙條塞給女兒!

紙條上寫著:大牛比較懶!

女兒翻開紙條一看,欣喜若狂,高興非常!

並大聲叫道:爸!我就是要這個!我就是要這個!






一隻小蜈蚣心情不好..
他爸爸問:你怎麼了?
小蜈蚣說: 我說了怕你受不了。
爸爸: 你說吧,我受得了。
小蜈蚣於是擺動著他那100多條腿說: 快過年了..我想買鞋子穿。



妻子給丈夫打電話說:

妻子:"老公,我真的好激動哦!

我剛才試了我的結婚禮服,都十年了竟然還是那麼合身! "

老公:"當然合身了。"丈夫回答說,"我們結婚的時候,你已經懷孕9個月了!!!"

妻子:ˇ︿ˇlll





妻子關心地問︰ 你遇到不順心的事了嗎?
丈夫︰今天我在公共汽車上拾到200元。
妻子︰那應該高興啊!
丈夫︰另一個乘客也看見了,我和他平分……
妻子︰那你不是還有100元嗎?
丈夫︰回家後,我發現那200元是我自己掉的




有一天,小兔子要月考,
牠以為自己能考一百分,結果全班是小熊貓一百分
小兔子問熊貓:你是怎麼考一百分的?
小熊貓說;妳沒有發現我臉上的黑眼圈嗎?
小熊貓說;我一整天都在讀書!所以才考一百分的啊!



幼稚園裡的老師發現小孩子們很喜歡做鬼臉,

於是決定要想辦法讓他們改掉這個習慣。

老師把孩子們集中起來,

親切地說:「孩子們,在我小時候,我也曾經對別人做出難看的鬼臉,我的外婆告訴我,如果你把臉弄得那麼難看,你長大也會那個樣子。」
.
.
.
.
這時候一個孩子大聲地說:「啊!你那個時候一定沒有聽話了吧!」





一個傢伙到醫院去檢查,並做了許多測試。

醫生說: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看過你的測試結果後,我發現你有潛在的同性戀傾向!!而且難以根治!

這個傢伙說:我的天啊呀!那好消息呢?

醫生靦腆的說:我發現你還蠻可愛的耶~






紳士感到很尷尬....決定走過去問個清楚....

紳士客氣地問婦人 :「 我們是否以前在什麼地方見過面?」

婦人答道 :「 我們從未見過面....可是你的樣子很像我第三任丈夫.... 」

紳士問道 : 「 妳結過三次婚嗎 ? 」

婦人答道 : 「 不.只結過兩次! 」






戒菸

老婆生氣的跟老公說:「你到底要不要戒菸?」
老公:「好啦!我只要在兩個特定的時間抽煙就好了。」
老婆:「好,那是哪兩個時間?」
老公:「下雨時和沒下雨的時候…」




女 : 老公!你不能死!你不能丟下我和兩個孩子!

男 : 老婆 對不起...無法照顧好你們...答應我...

沒有我的日子你們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
⋯⋯
要健健康康...

一定要健健康康....

於是妻子就帶著兩個孩子去見康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