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上班辛苦了!來看個笑話吧~

上班辛苦了!來看個笑話吧~


標點符號標錯!!

有一天,媽媽上班,把便當放桌上,
並留紙條給女兒:【大便當飯小便當菜】
結果女兒看到後臉發綠了,
她看成:【大便當飯,小便當菜。】
正確是【大便當,飯;小便當,菜。】
意思是大便當裡裝飯,小便當裡裝菜



老公外遇
林太太:「如果妳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辦。」
吳太太:「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林太太:「哇!妳這麼大方喔!」
吳太太:「不!我是睜一支眼閉一隻眼拿槍瞄準他!!」

 



發傳單

有一天一個小朋友放學~
一如往常的走回家
突然他遇到一個推銷上補習班的人

那個人就問他說:小朋友你有沒有在上補習班阿?
小朋友回說:沒有阿
那個人又說:那你要不要來這邊上阿?
小朋友說:我不知道?
那個人說:為什麼??
小朋友就說:付錢的又不是我! 我哪知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