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30條勵志名言

30條勵志名言

1、人需要有一顆犧牲自己私利的心。 ——屠格涅夫

2、船錨是不怕埋沒自己的。當人們看不見它的時候,正是它在為人類服務的時候。 ——普列漢諾夫

3、凡可以獻上我的全身的事,決不獻上一隻手。 ——狄更斯

4、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 ——泰戈爾

5、我覺得,只有人類在由衷的感謝下生出的報效之心,才是地球上最美好的東西。 ——武者小路實篤

6、你若要為你的意義而歡喜,就必須給這個世界以意義。 ——歌德

7、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蘇霍姆林斯基

8、我要做的只是以我微薄的綿力來為真理和正義服務。 ——愛因斯坦

9、給予比接受更快樂。 ——《聖經》

10、德行善舉是惟一不敗的投資。 ——梭洛

11、好自誇的人沒本事,有本事的人不自誇。 ——緬甸諺語

12、人並非為獲取而給予;給予本身即是無與倫比的歡樂。 ——弗羅姆

13、應該讓別人的生活因為有了你的生存而更加美好。 ——茨巴爾

14、盡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 ——富蘭克林

15、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 ——張笑天

16、歷史把那些為了廣大的目標而工作,因而使自己變得高尚的人看作是偉大的人;經驗則把使最大多數人幸福的人稱讚為最幸福的人。 ——馬克思

17、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它自己。 ——泰戈爾

19、個人必須帶著其餘的人一起走向完美,不斷地盡其所能來擴大和增加朝這方面邁進。

20、人的一生,貢獻所作所為的意義和價值,比人們的預料更多地取決於心靈的生活。 ——馬丹·杜·加爾

21、光明的中國,讓我的生命為你燃燒吧。 ——錢三強

22、小草,有時站在大山的頭上,默默地,從不炫耀它自己。 ——佚名

23、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魯迅

24、科學是沒有國界的,因為它是屬於全人類的財富,是照亮世界的火把,但是學者是屬於祖國的。 ——巴斯德

25、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莎士比亞

26、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裴多菲

27、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列夫·托爾斯夫

28、賢者不悲其身之死,而憂其國之衰。 ——蘇洵

29、只有努力去減少別人的苦難,你才會快活。 ——芒奇

30、我可以一再堅持我們的貢獻,那是因為,只有這種看法,才能在世界上有權力贏得人類的同情。 ——羅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